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招标正文

杭州松延科技中标浙江百丈镇“碳管家”创新应用建设项目

2022-11-01 11:12来源: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碳管家碳排放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0月31日,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百丈镇“碳管家”创新应用建设项目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杭州松延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详情如下:

项目编号:ZJPEC-BZZRMZF-20221009

项目名称:百丈镇“碳管家”创新应用建设项目

中标供应商:杭州松延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604088元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333号1幢3层321室

服务内容:项目统筹布建热成像双光谱球机、卡口流量视频监控和巡飞无人机动态采集终端、太阳能土壤温湿度变化传感器、环境温湿度与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村级碳清单采集设备,借助传输网络(含视频专网、电子政务外网、无线网络、互联网等)以及云服务器,搭建系统平台服务能力,实现视频设备、智能设备等的接入,能耗预警、碳排放定位、碳汇分析等智能应用,碳排放管控、报警检测、网络管理,实现动态管控以及设备运维等综合应用,实时预览碳汇资源和能耗的实时监测等基础应用。推进开展首创村级尺度碳排放碳汇测算应用,打造特色鲜明的数字化转型亮点,助力绿色经济发展,全力推进村民绿色低碳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