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东台供电:上门服务 开门接电

2022-11-02 08:3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盐城市东台供电公司充分对接政府和企业,创新服务模式,试点打造东台市经济开发区“开门接电”示范区,推出示范区电网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截至目前,其“开门接电”项目已经服务了江苏沃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示范区内真正实现了从“客户等电”向“电等客户”的转变。

以前是企业进驻后,根据供用电有关管理规定,客户必须先行申请再办理新装用电。现在,东台市企业提前把电一次送到位,进驻企业可直接用电,无需额外新装申请流程及电力建设周期,实现办电“零距离、零等待、零投资”,实现企业进驻即用电、容量不受限、办电不等待、接电不停电等,实现“送电上门”“拎包进驻”服务,实现“企业等电”向“电等企业”转变;盐城市东台供电公司还组建项目服务柔性团队,实行“一对一”服务模式,实现管控“全过程”、结果“全应用”,督促工作流程更顺畅,服务关口前移,开展先导式服务,实现业务受理零等待,为区域内企业“开门接电”夯实配电基础,进一步改善区域电力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此外,盐城市东台供电公司推出“开门接电”、“零计划停电”示范区等多种措施,减轻企业用电成本,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通过精简办电手续、降低接电成本等15项服务举措,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工作流程,实现企业办电再提速、流程再压缩、成本再节省,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效,让企业早生产,早受益,加快形成生态、绿色、环保、节能、可持续的发展新格局。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优质服务是企业永恒的主题。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开门接电的做法和经验,走出去聆听客户声音,最大限度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保障示范区内项目的供用电需求,从源头压减接电距离和时限,打通客户接电“最后一公里”,让产业发展更有速度,助力全面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