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收集北京地区2023年绿电、绿证需求

2022-11-02 08:36来源: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绿电北京售电市场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收集北京地区2023年绿电、绿证需求的通知,2022年11月15日12:00结束。详情如下:

关于收集北京地区2023年绿电、绿证需求的通知

北京地区电力用户:

为更好的服务北京电力市场用户,推进北京绿色电力市场建设,现组织开展2023年本市电力用户绿电、绿证购买需求调查,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研方式:

“腾讯问卷调研”,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问卷调研界面,填报并提交后即完成。

微信图片_20221102083339.png

二、调研对象:

北京地区全体电力用户。

三、调研时间:

本次调研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12:00结束。

四、调研内容:

电力用户关于绿电、绿证需求情况。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调研直接面向电力用户,请相关售电公司协助做好对电力用户的宣传和指导工作;

(二)如遇同一电力用户提交了2条及以上问卷调研的情况,将以距离调研结束时间最近的1条为准;

(三)本次调研秉承自愿、真实的原则,最终调研结果视同为电力用户的真实意愿表达,而非调研问卷提交人的个人意愿表达。

2022年11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查看更多>北京售电市场查看更多>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