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风电吊装37平台正式发布!

2022-11-02 10:18来源:37好关键词:风电吊装风电工程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和北京三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柒科技”)联合主办的风电吊装行业平台“37平台”网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7平台核心产品功能

租赁服务:整合行业资源信息,打通工程机械供求渠道,

安全服务:项目软件管理,为工程机械及人员安全保驾护航,

用工服务:灵活用工信息,找工用工方便快捷

机械代管:帮你找活帮你管机

橇装油站:方便工程机械加油 足不出户安全高效

保险金融:保险服务到家,解决工程机械运营困难

招标信息:项目招标每日更新,一目了然随手触及

二手设备:买卖自由,可平台托管质押找活

运输服务:汇总物流车辆资源,短长途随时转场

维修保养:及时排故障,定点信息,上门服务

场地服务:堆场租赁信息,精准定位安全快捷安放工程机械

报价估算:工程预算,定价估价,及时了解市场行情

1.jpg

北京憧憬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三柒科技创始人黄聪表示,针对当前风电吊装设备租求双方信息不对称、设备闲置浪费、交易过程信息不透明、信用机制不完善等行业痛点,发起创办了风电行业内首家吊装设备网络平台——“37平台”,该平台将为行业带来高效、透明的交易方式,同时是对提高吊装设备资源优化配置水平、效率提升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随着风电技术日趋成熟,风电机组正向着大容量、高塔筒、长叶片发展,对于吊装设备和人才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全行业上下游对降低度电成本的高度重视,也要求吊装成本持续降低。祁和生表示,希望“37平台”上线运营后,能持续创新,在提供及时高效、安全交易等方面重点发力,广泛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反馈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把“37平台”打造成拥有真实、精准、优质资源的一流风电吊装设备网络平台,助力风电行业降本增效,推动风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