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1GWh以上!Nanotech Energy公司将向希腊市场提供电池储能系统

2022-11-03 09:31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石墨烯技术开发商Nanotech Energy公司日前表示,将通过能源分销商Smile Energy公司向希腊市场提供1GWh以上或更多电池储能系统,一直持续到2028年。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Nanotech Energy公司在10月20日宣布了与Smile Energy公司签订的1GWh以上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协议。

Smile Energy公司已经接管了Nanotech Energy公司在希腊市场的技术和产品的分销业务,其目标是在希腊的几个岛屿上开通商业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Smile Energy公司还负责在巴尔干、北非和中东地区分销Nanotech Energy公司产品。

该公司在这些地区开发了700MWh储能系统,并将在住宅、商业、工业和海洋应用等领域采用使用Nanotech Energy公司开发的电池储能技术

Nanotech Energy公司使用了石墨烯技术支持的锂离子电池,该公司声称该技术提高了电池阳极和阴极的电化学性能。

该公司表示,在2021年8月D轮融资中筹集了6400万美元,使其估值从9500万美元增长到5.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Multiverse投资基金公司和富邦金融集团。

今年4月希腊将其2030年储能部署目标提高了一倍,达到3GW。而在上个月,希腊获得了欧盟(EU)对900MW储能系统并网规划的援助批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