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威唐工业与集中式储能客户签订采购合同 将向其提供集中式储能用电池箱体总成

2022-11-03 09: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集中式储能储能电池储能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日威唐工业公告,控股子公司无锡威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集中式储能相关客户签订了《产品采购框架合同》,框架协议有效期为2年,威唐新能源将向其提供集中式储能用电池箱体总成。

威唐工业表示,随着有关储能的政策进一步施行,将会推动储能规模的扩张和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与客户签订集中式储能相关产品框架协议,体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扩大了主营业务产品应用领域,有利于提升未来的经营业绩。

据了解,威唐工业主营业务为独立汽车冲压模具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主要客户群体包括北美尼桑、菲亚特克莱斯勒、长城汽车、Vinfast、麦格纳、李尔、博泽、马丁瑞尔等,2021年生产的冲焊零部件应用于纯电动汽车产量同比增长402.28%,销售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46.88%。

威唐工业自投资威唐新能源后,进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相关箱体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领域,主要以纯电动为主的上箱体、下箱体、电源管理、汽车热管理的研究何产业化推动,目前其主要采用铝挤压型材+FSW焊接工艺,使电池箱体达到更高强度和压溃性能,从而更好的满足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及碰撞防护要求。威唐工业曾在2022年半年报指出,液冷储能系统集成技术的研发投入313585.77元,自适应智能温控装置的研发投入1399991.92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