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汉龙科技拟投资1800万设立参股公司张家港港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2022-11-04 09:0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智慧能源输电业务汉龙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汉龙科技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设立参股公司张家港港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张家港保税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投资金额1800万,持股比例18%;张家港保税区张保实业有限公司投资金额200万,持股比例2%;港华燃气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金额8000万,持股比例80%。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张家港港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张家港保税区滨江大厦粮油交易市场2702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合同能源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现有公司业务的扩展和延伸,实现公司现有资源的优化组合,提高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公司从长远战略布局出发做出的慎重决定,但仍然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公司将积极防范应对相关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更有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汉龙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边框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及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输电业务查看更多>汉龙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