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报道正文

河北南网发电企业在模拟仿真平台上完成第一次电力现货模拟试运行

2022-11-07 09:09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发电企业河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31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河北南网组织发电企业在模拟仿真平台上完成第一次模拟试运行工作,共计26家、62台机组模拟申报,日前市场模拟出清总体正常。通过模拟测试工作,促进了市场主体更好地理解规则,提高了市场主体参与现货市场的能力,为下一步在正式技术支持系统上开展试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河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