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新能源公司各场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8 11:5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至11月1日,湖南新能源公司各场站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多种载体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能源公司各场站、各班组落地见效,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jpg.JPG

该公司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分管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思践悟融入日常,营造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公司党建工作部组织人员前往各场站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引导班组成员读原文、悟原理、抓重点、重实践,把握精髓,掌握要义,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同时,公司微信公众号通过开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天天学”专栏,转载一图速览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的金句以及学习资料包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充分学;利用场站的宣传展板、张贴学习海报、发放学习书籍等载体,确保场站人员随时学、随地学;各班组通过班前会、理论培训、青年大学习等学习方式,紧紧围绕报告中对绿色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展开讨论,把实打实的学习成效转换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前进动力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下一步,该公司各场站、各班组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干事、敢于担责、主动作为,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发电量“颗粒归仓”,只争朝夕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精神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