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华为王军:基于华为集中计算硬件平台的多款新车已在开发中 预计2023年上市

2022-11-10 10: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华为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9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OO、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王军在2022 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基于华为分布接入、集中计算的硬件平台,和AOS/VOS/HAS Core/Service软件平台打造的多款车型均在开发中,计划于2023年上市。

王军表示,智能驾驶不能靠堆硬件,堆硬件堆不出好的驾驶体验。他认为,现在业内陷入了“重硬件、轻体验、弱安全”的怪圈。

据王军介绍,截至目前,华为已向主机厂出货172万套,包括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未来车载鸿蒙操作系统一定会走向海外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智能驾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