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多家储能相关企业上榜!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

2022-11-10 14: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宁德时代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0日,《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上榜者的财富总额从去年的1.48万亿美元下降至9,071亿美元,跌幅达到39%,并创下了《福布斯》调查中国内地富豪20多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尽管公司股价出现了整体下跌,但电动汽车和太阳能等绿色科技领域的富豪仍然展现出了强劲的耐力,表现突出。

其中包含多家锂电池储能及电动汽车相关企业,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吉利控股、长城汽车、隆基股份、晶澳科技、宝丰能源、阳光电源、亿纬锂能、天合光能、天齐锂业、三一集团、锦浪科技、恩捷股份、盛虹集团、天赐材料、璞泰来。

全球最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位列富豪榜第三位,财富为289亿美元,同比下降43%。除曾毓群外,宁德时代的黄世霖、裴振华、李平也榜上有名,分居第17位、第35位及第58位。

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和非执行董事吕向阳分别以177亿美元和127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11位和第18位。该公司今年一举超越特斯拉,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111014162374_020221110556614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