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包括多项低碳技术!北京发改委公示创新型绿色技术(替代能源生产、能源节约等领域)拟推荐目录!

2022-11-11 09:14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碳捕集低碳减排绿色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1月9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替代能源生产、能源节约、农林、交通运输等领域)拟推荐目录(2022年版),包括MCO2C二氧化碳捕集技术、常温干湿法分布式空气捕集二氧化碳成套工艺技术、二氧化碳化学链大规模矿化利用及稳定固碳技术、果园低碳减排智能化管理技术等多项低碳技术。

详情如下:

关于公示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替代能源生产、能源节约、农林、交通运输等领域)拟推荐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本市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工作,根据《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若干措施》(京发改〔2021〕1411号)、《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及示范应用项目征集遴选管理细则》(京发改规〔2021〕9号),我们开展了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征集工作。近期,组织了对替代能源生产、能源节约、农林、交通运输、行政监管与设计、节水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控以及其他领域技术的专家评审和部门合议,形成了《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替代能源生产、能源节约、农林、交通运输等领域)拟推荐目录(2022年版)》。现进行公示,公示期2022年11月8日-11月12日。如对公示技术的知识产权等情况有相关意见,请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资环处),传真号为55590794,电子邮件请发送至hzc@fgw.beijing.gov.cn。请注明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替代能源生产、能源节约、农林、交通运输等领域)拟推荐目录(2022年版)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捕集查看更多>低碳减排查看更多>绿色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