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风电龙头明阳智能全面布局海南 再设国际贸易公司

2022-11-11 09: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海南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明阳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成立,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明阳智能(601615)100%控股。明阳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经营范围包含技术进出口,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电池制造等。

资料显示,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知名的风机制造商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下设明阳智能、中山瑞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子公司。

明阳智能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高端装备、兆瓦级风机及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运维服务、新能源投资运营。在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8位,稳居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明阳智能实现营收约216.64亿元,同比增长17.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5.65亿元,同比增长60.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