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易事特与钠创新能源共商钠电池及储能等产业发展

2022-11-11 10: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正极材料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9日,继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佳、副总裁刘宝辉出席钠创万吨级钠电正极材料项目投产仪式并深入探讨后,钠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马紫峰,董事长车海英;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杨东文等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考察调研。

易事特集团与钠创新能源就钠离子电池、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等主题举行座谈,在合作前景及路径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

钠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马紫峰指出,希望能与易事特集团携手合作,加速钠离子电池标准化和量产化能力建立,促进钠离子电池在数据中心、新能源储能电站、交通工具和移动通讯等领域应用,并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合建技术中心等形式,助推钠离子电池大规模产业化和全面商业化。

易事特集团表示,将在钠创新能源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积极推动钠离子电池电芯和pack生产线等合作项目落地,并持续深化双方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