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政策正文

海南省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推广智能汽车共享出行、智慧物流、智慧能源等新兴服务

2022-11-11 13:21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5G智能网联人工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近日,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海南省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

《规划》指出,融合 5G、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分区域、分阶段、 分等级推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化建设或改造升级。加快车路云协同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融合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 像头、边缘计算及 RSU 等智能化设备的道路设施,完成对道路交 通环境的全面感知和自动采集。在城市和环岛旅游公路完成智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能源网布局。

构建跨界融合产业生态体系 以城市为载体,推动通信、软件、互联网、软件、人工智能、 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产业与传统汽车、交通运输、服务、医疗、能源产业深度融合,形成智能汽车、智能交通与城市服务以及智慧 能源产业融合的新生态。发挥 IT 企业、ICT 企业的高新技术创 新引领和共性技术支撑作用,强化核心竞争力;鼓励服务开发商、 运营商联合打造丰富的服务生态,推广智能汽车共享出行、智慧 物流、智慧能源等新兴服务。

原文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

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落实《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等文件要求及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我省车联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我厅起草了《海南省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2月3日(共30天)。

二、意见反馈途径

1.信函: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办公区7楼736室(邮编570204)

2.电子邮箱:hngxtgjsc@163.com

3.传真:0898-65383200

4.电话:0898-65383200

附件:海南省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5G查看更多>智能网联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