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国家管网吹响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冲锋号

2022-11-11 17:40来源:国家管网关键词:国家管网天然气天然气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国家管网集团举行天然气冬季保供誓师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保供号令。全国各地管网保供铁军闻令而动,吹响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冲锋号。管网铁军,舍我其谁!保供有我,使命必达!

国家管网集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坚持把做好冬季保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度冬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扛稳扛牢调度协调主体责任,未雨绸缪实施“冬夏一体化”保供模式,狠抓管网冲峰能力建设,全面落实储气能力建设和注气任务,全力推动今冬明春资源增供增输增备,精心优化今冬明春管网运营,扎实做好管网安全运行,誓以“最讲政治、最有信仰”的责任担当,在天然气冬季保供攻坚战中向党中央交上满意答卷。

铮铮誓言 守护温暖

北京管道公司榆林作业区代表基层站场庄严宣誓,保线路完好,保生产安全,坚决做到运行一刻不停,输气一刻不断。

西气东输公司文23储气库代表储气库系统庄严宣誓,地下藏尖兵,向严寒冲锋,高月高日显担当。

LNG管理公司粤东LNG接收站代表LNG接收站庄严宣誓,站站同心,筑梦蓝海;夜航有保证,调峰有保障。

西部管道公司乌鲁木齐应急抢险中心代表全体维抢修队伍庄严宣誓,兵不卸甲,时刻备战,闻令而动;哪里有险情,哪里有我们。

油气调控中心代表油气调控系统庄严宣誓,听党指挥,忠诚使命;驭龙使者,听令而行;调控铁军,全力保供。

号角吹响,使命在肩。出征,万山无阻;奔跑,一往无前。鏖战冷冬严寒,守望万家温暖。有我们在,请放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管网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