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知名输配电上市公司和顺电气控制权拟变更

2022-11-14 09:5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和顺电气电力电子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和顺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苏州绿脉按意向协议约定支付的意向金人民币壹仟万元,截至公告披露日,意向协议约定的意向金已支付完毕。

根据公告,和顺电气控股股东拟将其持有的公司不低于(含)总股本5%的股份转让给苏州绿脉。同时,姚建华拟放弃其所持有的剩余公司全部或部分股份的表决权。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和顺电气主营业务为电力成套设备、电力电子设备及充换电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下降32.54%;净利润亏损433.3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 5%以上股东苏州绿脉电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绿脉”)的 通知函,苏州绿脉上层股东对其股权结构进行了调整;同时,苏州绿脉上层股东 依据中车集团“品牌多元化、集团化改造”要求进行了更名。截至目前,相关调 整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 苏州绿脉上层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基本情况

(1) 变更前:

(2) 变更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和顺电气查看更多>电力电子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