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项目正文

山西省首个“双环双链”配电网架建成

2022-11-14 09:4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电网变电站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山西首个配电网“双环双链”网架最近在太原市晋源区晋阳湖东岸商住圈建成。

据了解,“双环”是从220千伏长风、110千伏奥林变电站各引出1条10千伏线路,相互联络,形成2个环网。“双链”是通过天一城一号开关站、天一城二号开关站、金域蓝湾开关站、绿地世纪城一号开关站、绿地世纪城二号开关站5座相邻开关站分别链入2个环网上,形成每个开关站分别由不同变电站不同母线的4条10千伏线路供电的方式。

晋阳湖东岸供电可靠性由99.915%提升至99.999%,自动化覆盖率由70.56%提升至100%,区域户均停电时长由1.86户/小时降低至0.003户/小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