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项目正文

涵盖多项碳减排项目!湖北省拟将126个项目列为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

2022-11-15 14:0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减排降碳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1月10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下达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确定将“基于全周期碳排放估算的高校校园减碳效果量化研究——以武汉市高校为例”、“双碳战略背景下高校校园建设减排降碳路径研究”、“基于气候投融资试点的武昌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究”等126个项目列入项目名单,详情如下:

关于下达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城)建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各地相关单位、企业、院校申报,我厅组织专家审查、公示,现确定将“城市科技创新职能体检评估研究——以武汉市为例”等126个项目列为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

各建设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相关管理制度,结合项目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对研究成果突出,为我省建设领域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的项目,我厅将以适当方式进行表彰和推广。

附件:2022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1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减排降碳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