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MR:拥有绿色工厂 享用“独家”能源

2022-11-17 17:23来源:MR关键词:MR光伏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夏季超乎往年的持续性极端高温天气,时不时带来的电力短缺、限电断电,给项目发展带来了不少考验。

MR在推动绿色能源革命中,始终是积极的践行者。受到因夏季电力紧缺限电的制约,以及其它各方面的影响,MR决定在苏州工厂的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

640(1).png

在各部门及供应商的携手合作下,从最初的考察设计,调整修改,原材料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现场检查及验收,到最后的并网发电等一系列工作,都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并实现。

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基础上,MR苏州工厂不仅优化了现有空调控制系统和光伏系统集成,目的是不仅能够优化现有的控制系统,使能源消耗达到最佳水平,并且将新的光伏系统与空调控制系统集成,达到进一步节约能源的目的。

2dce6868-76de-4b40-b467-fca44c19a752(1).png

自此,MR苏州工厂可以享用太阳能所提供的能源,源源不断的能量可以有效缓解用电紧张,让工厂不再完全依赖供电部门,同时也避免了因电力短缺而造成的限电断电等情况。在清洁发电的同时,兼顾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

绿之所往,心之所向,能源转化,天蓝水清方可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