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道德讲堂厚植爱国爱企爱岗情怀

2022-11-18 08:4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余文斌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道德讲堂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爱国爱企爱岗”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党员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爱企爱岗正能量。

本次道德讲堂包括“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省身、向德鞠躬”六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共产党为老百姓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在“看短片”环节,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戍边英雄的故事,深刻感悟英雄对国家深情的爱;在“诵经典”和“讲故事”环节,分别诵读了《大学》中“心正、身修、家齐、国治、天下平”片段,分享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个人先进事迹,激励全员要坚定理想、追求进步,争做锐意创新的典范、无私奉献的模范,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省身”环节中,参加人员在“爱国爱企爱岗的初心是否坚定、在工作岗位上是否尽职”的自问中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此次道德讲堂,该公司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增强活动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党员职工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以实干笃行的姿态创造新业绩,以创新争优的锐气解决生产经营难点问题,以斗志昂扬的热情践行好爱国爱企爱岗的承诺。

作者: 余文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