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巴拉德获Solaris25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订单

2022-11-18 12:18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巴拉德动力系统于11月17日宣布,获得了来自Solaris客车公司25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复购订单,该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客车制造商。

此次订购的燃料电池额定功率为70千瓦,将集成到Solaris的Urbino12系列氢动力巴士,并由波兰公共交通运营商MPK波兹南运营部署,预计于2023下半年开始交付。

这些公交车的部分资金将由国家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基金的绿色公共交通项目提供。MPK波兹南要求其车队30%的车辆在2028年前实现零排放,此次25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将使其车队零排放车辆的比例从18%增加到25%。

Solaris首席执行官Javier Calleja先生在签约时表示, “波兰的波兹南市正在投资于清洁技术、创新和未来。这笔巨额订单将使我们跻身于欧洲最现代化的公共交通运营商之列,这些运营商首先关注的是城市清洁空气,以及改善下一代居民的生活质量。Urbino 12系列氢燃料巴士仅排放水蒸汽,波兹南市居民将很快享受到乘坐Solaris氢燃料巴士出行带来的好处和舒适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