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招标正文

青岛国际机场2023年电力市场交易委托代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1-22 09:30来源: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交易售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岛国际机场2023年电力市场交易委托代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HYHAQD2022-0543

招标人: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根据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工作安排,拟对青岛国际机场2023年电力市场交易委托代理项目进行采购,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和地址

采购人名称: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胶东街道航安南路8号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供应商不得和其他报名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响应。

3.通过“信用中国(.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供应商应为经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核准的售电公司。

5. 供应商应提供其根据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担保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电力市场交易的有关通知》开立的履约保函(保险)及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出具的《履约保函接收证明》。履约保函或投保的履约保证保险额度不得低于1000万元。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响应。

三、控制价

本项目控制价为人民币0.4739元/千瓦时(含容量补偿价格0.0991元/千瓦时)。

四、采购内容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电力市场交易委托代理。

五、报名需提供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报名,仅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公司基本情况、需要加盖公章(包含企业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备注:以上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采购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报名

报名开始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报名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不含节假日)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2022年11月25日下午13时30分至14时00分

地点:青岛市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售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