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江苏2022年12月电力月竞交易前重点总结

2022-11-24 10:50来源:淼爸评书作者:淼爸评书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江苏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相关数据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807.png

(注:由于4月份曾经调整过一次年度分计划,所以4月的年度分计划电量是由年度总计划电量减去其他月份的分计划电量倒推计算得来的,故与交易中心发布的公告有出入。)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835.png

相关数据均来源于交易中心发布的公告文件

月竞分析

●本次月竞申报时间:

2022 年 11 月 24 日上午 10:00 至 11:00

●由本次公告中发布的年度分计划电量96.83亿千瓦时可以看出,购电侧的长协计划电量已消耗殆尽。而去年同期月度总用电量为371.99亿千瓦时,从供需关系上来看,预计这次成交电量将超过200亿千瓦时。

●推荐月竞报价方案如下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851.png

(来源:微信公众号“淼爸评书”)

相关阅读:

2022年12月份江苏电力集中竞价交易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江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