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品牌入选全国党建案例展示

2022-11-25 09:35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洪安平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品牌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融·创”党建工程提升党建工作新成效》党建案例入选全国第六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集。

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重顶层设计和整体推进,聚焦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把优秀人才凝聚起来,把职工群众动员起来,汇聚起了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劲动能。在长期的实践和探索过程中,提炼形成了党建“融·创”工程。2022年以来,该公司党委将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提上党建工作重要日程,在原有党建案例基础上,注重将近两年来党建工作实践成果的精髓与特色体现到案例中,组织精干力量对党建品牌体系进行完善,就品牌名称、内涵释义、方案措施等反复斟酌、数易其稿,最终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融·创”即“融心、融力、创先、创效”的党委品牌,以及“金管家”“巧卫士”“电精灵”三个“融·创+”支部特色,带动党建工作实现了“点上有突破、面上有创新、整体上台阶”,全面提升了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此次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是面向全国各地各行业开展的征集活动。该公司党建工程案例的成功入选,获得了福州市委组织部和福州市直机关工委的高度肯定,有效展示了党建工作成果,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作者: 洪安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品牌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