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投资设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电池制造

2022-11-28 11: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中石油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企查查APP显示,11月23日,中油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濛,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储能技术服务、电池销售、电池制造、蓄电池租赁、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

1.png

据企查查显示,中油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由中国石油等共同持股,中国石油持股47.5%,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7.5%,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

据了解,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源芯动力)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绿电交通”领域的零碳绿能交通综合服务商,掌握核心换电专利技术,已在全国31省市区全面布局重卡充换电站,适配市面上200余款换电重卡,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换电服务品牌。

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单一大股东的具有自主创新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核心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充换电能源系统方案的解决和实施、充换电站的建设和运维,致力成为电动汽车充换电领域以技术推动的服务型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中石油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