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擦亮党建品牌 汇聚文明暖流

2022-11-29 08:02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工作党建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和行业优势,突出党建引领,擦亮党建品牌,突出责任落实,突出特色创建,不断巩固文明建设成果,深化文明建设内涵,以精准有效的“盐电实践”,把每一名党员的力量作用发挥出来,汇聚文明暖流,助力服务客户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

盐城供电公司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党建品牌建设为载体,全面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工作活力,推动形成“党委抓统筹、专业抓融合、支部抓落实、党员抓创效”的工作格局。我们看到,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结合阜宁县第20个“公民宣传道德日”活动,在阜宁县铁军广场举行“电暖流·亲情电力”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讲解了家居安全用电常识,空调、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节电小窍门,及阶梯电价、分时电价、电子化缴费等贴近生活的电力业务知识,引导客户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为群众普及线上缴费、用电量查询、新装、更名、过户等用电需求的申请办理流程,让居民在家即可办理各项业务;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来到李庄村螃蟹养殖季度,对蟹塘内的增氧泵、抽水机等电力设备仔细把脉,为养殖户线上办理分时、电量核定等业务,将写有安全知识等内容的小册子递到养殖户手中,确保节日期间养殖户用上有温度的“安心电”;盐城射阳县供电公司“电暖流”新时代文化实践志愿服务者在陈洋镇,为200多户村民更换老化损坏的接户线、表计、进户线等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农村环境,为村民营造一个安全优美的用电环境。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以“党建创品牌、支部抓特色、书记当头雁、党员树形象”为手段,发挥行业优势、统筹公益资源、凝聚先锋力量,通过一体推进、专业融合、价值创造的工作路径,才能擦亮党建品牌,实施“电暖流”志愿服务,才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进而为满足人民幸福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央企责任担当。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