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国家清洁生产先进技术目录(2022)》(公示稿)

2022-11-29 08:5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清洁生产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国家清洁生产先进技术目录(2022)》(公示稿)的公示,目录旨在充分发挥清洁生产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实现“双碳”目标中的重要作用。

关于《国家清洁生产先进技术目录(2022)》(公示稿)的公示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推行方案》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清洁生产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实现“双碳”目标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工作计划,我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征集并筛选了一批清洁生产先进技术,编制形成《国家清洁生产先进技术目录(2022)》(公示稿)。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若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我部。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 刘元生、陈胜

电 话:(010)65645390、65645385

传 真:(010)65645400

邮 箱:liu.yuansheng@mee.gov.cn

附件:《国家清洁生产先进技术目录(2022)》(公示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生产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