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家电企业进军储能!创维新能源总部落户苏州

2022-11-29 11: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创维集团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创维新能源总部项目签约落户苏州高新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十亿元,致力于逆变器、储能系统、微电网运维等光储产品的自主研发及产业化,五年内营收将超100亿元。

据了解,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大型科技集团,拥有多媒体、智能电器、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以及以分布式光伏建设、智慧能源管理为主的新能源板块五大业务,旗下有创维集团和创维数字两家上市公司,年营收近1000亿元。其中新能源是创维集团新兴业务,累计建成并网运营的户用光伏电站超过15万座,分布式光伏电站装机总量规模跃居行业龙头。

不过创维集团不只是做电力能源,开沃新能源汽车也是创维集团旗下核心资源。根据创维汽车发布的数据,自2021年7月第一辆车交付以来,创维汽车交付量已经达到13708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创维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