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顺利召开2022年第三次董事会会议

2022-11-30 19:4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蓝永明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董事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国内及福建省内疫情多点散发等因素影响,11月2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董事会按照会议组织程序采取通讯和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应当参与传签的董事7人,实际参与传签的董事7人。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合规管理实施办法的议案》两个议案,听取了《关于公司2022年5-10月份董事会授权事项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高效形成了会议决议。

本次会议简洁、高效,既顺应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又精简流程节约会务开支,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为该公司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提升依法合规管理水平,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作者: 蓝永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董事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