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98MW/196MWh!Harmony Energy公司在英格兰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投运

2022-12-02 14:06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英国清洁能源开发商Harmony Energy公司日前在英格兰地区开通运营一个98MW/196MWh电池储能系统

该项目部署在英格兰地区北部的赫尔市,采用特斯拉公司提供的Megapack电池储能系统构建。该项目最初计划在2022年12月和2023年3月这两个阶段分别上线,为了为英国电网运营商National Grid公司的电网稳定运营提供支持,该项目为此加快了部署进度。

Harmony Energy公司负责人Peter Kavanagh声称该项目是欧洲储能容量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

该项目采用了特斯拉公司的算法交易平台Autobidder进行管理和运营。在过去两年,Harmony Energy公司采用该平台成功管理了两个电池储能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是该公司与FRV公司合作部署的。

在谈到为什么做出提前开通运营该项目的决定时,Kavanagh说,“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认识到在冬季之前实现该储能项目开通运营的重要性,我们要感谢特斯拉、G2 Energy公司和Northern Powergrid公司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全球供应链环境下,为提前交付这个电池储能项目所做的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