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本年累计销量162.8万辆 同比增长219.38%

2022-12-02 17: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比亚迪股份在港交所公告称,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3.04万辆,上年同期为9.12万辆。新能源汽车本年累计销量162.8万辆,累计同比增长219.38%。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统计,2022年第三季新能源车(包含纯电动车、插电混合式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销售总量为287万辆,年成长70%。其中纯电动车(BEV)销量为214.7万辆,年成长75%,插电混合式电动车(PHEV)销量71.4万辆,年成长57%。

纯电动车方面,第一名的特斯拉(TESLA)销量34.4万辆,市占率维持在16%,但销量与第二名的比亚迪距离再次拉近,比亚迪第三季销售25.9万辆纯电动车,较去年同期成长182%,与特斯拉的销量差异已连两个季度小于10万辆。

插电混合式电动车方面,比亚迪以27.9万辆位居第一,市占率39.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