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圆满完成郑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航空港实验区分会场保电任务

2022-12-03 12:58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陈晓波、戴兵关键词:兴港电力供电保障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郑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航空港实验区分会场活动在大数据产业园举行,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电力)全程护航,确保活动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据了解,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设立16个会场,采取“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同步举行。活动当天共有14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38.8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兴港电力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对接政府部门和主办方,确定重点保电活动场所,了解用电需求,制订详细的保供电方案,专人专责、落实到位。

仪式前一天,兴港电力保电人员一行8人,进入现场周密部署用电情况,连接、调试开工仪式用电设备,并对保电涉及的配电线路开展设备特巡,将排查出的潜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之中;仪式当天,保电人员全程值守保电现场,实时监测电网运行状态,同时调配500千瓦应急发电机随时待命。现场采用市电主供,发电机热备,以市电和发电机双电源切换模式应对突发状况,全方位为开工仪式现场安全可靠供电进行跟踪守护。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一如继往全力做好保底供电和社会普遍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复工复产做好电力保障,助力航空港实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陈晓波、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