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积极开展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2022-12-02 16:04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二十大普法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紧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宪法日主题,结合环保职责,积极开展宪法、行业法规宣传,全方位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

该公司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观看普法宣传影片、悬挂普法标语、聘请律师授课、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普法活动。对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如买卖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劳动合同等,以及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如婚姻家庭、环保案件、侵权责任等内容,推行以案普法,做到宣传内容为员工所需、宣传方式为员工所喜、宣传成效为员工所赞,把法治精神真正融入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以此推动普法学习常态化。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普法工作常态化,提升员工法治意识,营造企业法治氛围,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全面落实重大决策程序制度,为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筑牢坚实基础。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普法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