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六五”普法学习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2012-11-28 15:3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龚世勇关键词:玉屏供电局普法学习法律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促进依法治企水平,11月下旬,玉屏供电局为全局企管人员发放《学法用法读本》,并精心组织各部门人员集中对该书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学习,此次普法学习活动,是切实落实本年度普法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创建“平安和谐玉屏供电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公平竞争相关法律法规“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企业经营相关法律“保护消费者权益”、企业管理相关法律“保障职工权益”等等,全局60余人次参加培训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活动,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经营、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法律意识,强化了系统法律预警机制,将法律风险端口前移,为企业生产经营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并有效提升了该局法律风险管理水平。

作者: 龚世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普法学习查看更多>法律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