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弘扬宪法精神 普法学习从我做起

2020-12-04 12:36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吕洪波 褚佳云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党建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上午,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以“国家宪法日”为载体,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周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宪法意识,使全体员工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当天上午,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梁弄供电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党员带头学法、遵法、懂法、守法,以点带面,带领全所职工共同进步。同时,法治建设带来的三零服务的持续提升,在日常营销、运检等工作中不断得以体现。

此外,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还将宪法书籍发放到每一个班组,通过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展示宪法资料,让宣传随时进入员工的视野之中,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知法、懂法、守法,作为一名供电员工,经常和外界接触,我们更应该增强宪法观念,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梁弄供电所综合班班长张永涛说。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秉承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更好服务广大用户的理念,从公司机关到基层班组广泛开展法治文化建设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员工自觉利用工作间隙开展分组学习、分组讨论,营造了全体员工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

作者: 吕洪波 褚佳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