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巧用信息化平台提升党建工作效率

2021-03-18 10:02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思明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党建政工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巧用信息化平台丰富理论学习内容、提升宣传教育效果,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助力公司“二次创业”开新局。

坚持思想引领,打造大宣传矩阵。该公司党委开放性思维开展党建宣传工作,坚持执行“以上率下,以点带面”融合效果,推行“三个一线”,即“干部到一线指挥、党员在一线战斗、成效在一线检验”的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此外,针对“安全环保问题隐患集中排查”等专项工作,公司党委在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的同时,提高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落实督导和考核的作用。

创新线上党课,党员工学两不误。该公司党委针对运行岗位和长期出差的党员集中党课学习难的痛点,创新党课模式,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中推出“学党史”专题栏目,每天编撰并更新一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100讲》”内容,并通过微信交流群、H5易企秀、问卷星等新媒体技术把学习教育搬上云端。即便党员不在单位,也能通过手机终端随时随地学习,让党员快速掌握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激发党建活力,打造高效党支部。公司党委建立健全网格化党员帮扶机制,各党支部健全诉求、研究、解决、反馈机制,以交流座谈方式面对面听取职工群众心声,为身边职工办一件实事,切实解决难事、烦事,激励职工内在动力,提高工作积极性,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赵思明)


作者: 赵思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