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4 13:2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的12月4日是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哈密热电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公司利用主题党日、班前会、班后会、安全活动等支部、班组、值际内部会议,重点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以及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员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求全体员工要在深入学习宪法知识的同时,坚持正确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宪法精神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不断提升宪法意识和法律素养,为公司依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针对广大员工的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线下,公司将充分利用展板、电子显示屏、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手段,以动画、标语等形式,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共同营造公司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该公司进一步提升法治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