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年累计供热量超去年全年

2022-12-06 08:4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洪小乐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热电保障保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3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年累计供热量达到753万吉焦,超去年全年供热量,为完成全年供热量目标奠定基础。

一直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因热而生、因热而兴”的经营理念,强化与政府部门、热用户的沟通,充分发挥开发区唯一热源的优势,持续打造区域供热品牌。

该公司始终以安全为前提,扎实保障热网安稳运行,加强定期巡查监测,不断强化运行人员的责任意识,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关注热用户的用热方式变化,加大供热参数的运行监控力度,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用热参数,有效保障热用户蒸汽品质和供热安全,在热用户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不断加强供热管网隐患排查的深度和细度,结合机组检修开展热网治理项目,对热网保温层老化、破损、不合格处进行整改,全面提升管网保温效果,降低蒸汽在传输过程中的损失;提高热网巡视频次,加强巡视力度,及时消除潜在风险萌芽,提高设备系统健康水平,夯实热网安全稳定运行基础,严查“跑冒滴漏”,为提高供热经济性提供助力。进一步修编完善供热中断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供热系统安全。

在拓展供热用户、提升供热质量的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优化供热服务。根据热用户用汽情况合理制定出强有力的针对性措施,为用热量较低的热用户量身定做表计改造方案,进一步降低测量下限;深入新投产热用户厂内,了解用热设备调试进度,为其进行安全用汽培训,解决技术难题,创优供热服务,持续打造区域供热品牌。

作者: 洪小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保障查看更多>保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