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盐东业务所:当好乡村振兴“护航员”

2022-12-07 10:2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乡村振兴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盐东业务所结合当地用电特点,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出发点”,坚持服务农业“零距离”,不遗余力帮助当地特色养殖业解决发展瓶颈,扩大发展规模,提供高可靠性的供电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当地生态农业高质量发展,当好乡村振兴的“护航员”。

一直以来,农村鸡场在盐城亭湖区盐东镇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实现了规模化养殖,其饲料加工、采暖、通风、照明、孵化、生活用电等方面都需要充足、可靠的电力供应。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盐东业务所根据场内实际用电量的最大值,因鸡场性质、生产规模、鸡舍类型、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的不同,多批次实地考察,量身定制双电源供电方案,严格施工现场管控,开展配电台区标准化作业,使供电网络中有独立于正常电源的专用的馈电线路,有独立于正常电源的发电机组,具备停电应急措施,保证场内电力的供应充足。

乡村振兴,电力加持是关键。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盐东业务所充分利用配电负荷监控系统加强对配电变压器负荷监控,按照优先解决重载负荷配电变压器,统筹兼顾解决低电压、卡脖子用电的原则,发挥专业协同优势,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农场开展现场勘察,通过配电变压器增容和增加变压器补点、线路升级、加大导线线径、缩小供电半径等多种手段,制定详细的落实治理方案,目前,该镇户均容量从2.2千伏安提高到5.66千伏安,供电可靠率达100%,电压合格率达99.92%,无低电压客户,助力农民降低生产成本,增产创收。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盐东业务所的做法和经验,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秉持国网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力保供电稳定,做好乡村振兴“电保姆”服务,才能全面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才能助力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农业更强,从而当好乡村振兴“护航员”。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乡村振兴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