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实现小微企业最大容量低压接入

2022-12-06 10:06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冷军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力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以160千瓦最大容量低压接入的方式,为小微企业光山县忆江春水养生保健中心接火送电,此举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负担,标志着光山县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又迈进了一步。

在“放管服”便民政策出台前,根据有关规定,用电设备容量在100千瓦及以上的客户,需要自己投资购买、安装专用变压器,以10千伏高压的方式接入电网。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中,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大力降低客户办电投资,对用电设备容量在160千瓦及以下的小微工商业企业报装实行“零投资”,由供电公司负责投资安装产权分界点以上的线路、变压器及其计费计量装置,并执行低压用电报装时限要求。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曹威介绍,忆江春水养生保健中心用电设备总容量为155千瓦,他们充分考虑客户用电的负荷裕度,为其架设了220米、截面为185平方毫米的电缆,以160千瓦最大容量接入,确保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这是今年我们办理的第一户以最大容量160千瓦低压接入的小微企业。”曹威说。

据统计,自该政策实施以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已累计为3户用电设备容量在100千瓦以上、160千瓦以下的小微企业办理低压接入,节省企业用电投资近20万元。(冷军)


作者: 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