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08 19:2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 孙红坤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二十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公司各部门、单位学习 交流活动走深走实,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明确监督方向。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全程参与、全员覆盖,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能学原文、悟原理,并全面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督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开展现场监督。成立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部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奔赴14个基层供电所党支部,现场参与各基层支部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查看是否全员参与、学习内容是否全面、讨论交流是否充分,并对会议总结、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学习实效。

三是实施抽查监督。督察组通过查看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以及个别谈话等方式,检查各基层支部党员干部对二十大精神学习掌握情况,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敏锐性不强、贯彻落实不到位、作风不扎实等问题,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作者: 娄延旭 孙红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