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调研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

2022-12-12 15:56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调研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

钱智民听取了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的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是彰显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发展特色的重要窗口平台,承担着促进国家电投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任务。

钱智民强调,要协同系统内相关单位,建立协作机制,全面参与到“综合智慧零碳电厂”项目建设中,在国家电投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科技、投资”双轮驱动中发挥好自身作用。要坚持专业化投资平台定位,做好前沿技术和产业公司投资、孵化与培育,运用资本市场创造价值。要超前布局、谋划好企业各项业务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方式。要加大对具有重要意义和突破性质的工作成果的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要充分发挥国家电投大客户合作依托单位作用,找准企业定位,实现差异化发展,助力大客户合作项目全面落地。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战略部、计财部、创新部,营销中心,智慧能源,商业模式创新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能投查看更多>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