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会见新加坡星展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博德

2023-10-16 09:29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卜浩关键词:国家电投新加坡星展集团绿色金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新加坡星展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博德,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高博德对国家电投绿色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他表示,星展集团与国家电投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债券融资、资本运作等方面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星展集团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国家电投高质量发展助力。

钱智民对高博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星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国家电投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在清洁能源、新兴产业等领域具有一定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定期对接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绿色金融与研究、绿色能源产品合作、碳资产与碳金融、国际化发展、ESG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星展集团星展银行(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郑思祯、星展银行(中国)董事总经理兼企业及机构银行业务部负责人郑秀凤等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计财部、国际部、宣传与群团部,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财务公司(香港财资公司)、中电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拓展阅读

星展银行(DBS)的前身为新加坡发展银行,成立于1968年,是亚洲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业务遍及19个市场,总部位于新加坡,是新加坡上市公司,其在亚洲的业务发展主要围绕三大增长主轴:即大中华区、东南亚和南亚地区。拥有“AA-”和“Aa1”的卓越信用评级,是全世界获得评级最高的银行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新加坡星展集团查看更多>绿色金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