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2-13 06:1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二十大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党员干部所了解和掌握,12月12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正式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再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竞赛题目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公司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等内容。参赛人员通过微信指定答题入口参与线上答题,每人每日3次答题机会,每次10道题,每题限时30秒。每答对1题可获得10个积分,积分每日累加。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参与人数和积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竞赛活动是该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参加知识竞赛为契机,广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内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营造深学深悟实干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新成效、新进展。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