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源动推首个大湾区一站式综合能源即服务项目 为广东炜鑫投资兴建综合能源站

2022-12-14 11: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综合能源站中电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源动集团(中电源动)与广东炜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炜鑫)签订「建设、营运及转让」(BOT)协议,由中电源动为广东炜鑫出资、兴建和营运一座综合能源站,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的炜鑫生物智能产业园提供冷冻水、蒸汽和压缩空气。

Photo(1).png中电源动推展首个大湾区一站式综合能源即服务项目,为广东炜鑫投资及兴建综合能源站,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的炜鑫生物智能产业园提供冷冻水、蒸汽和压缩空气。图片为炜鑫生物智能产业园的设计图。

广东炜鑫是大湾区领先的食品和营养补充剂制造商,提供 2,000 多种产品,并与多个知名医药品牌合作。按今年 10 月签订的协议,中电源动出资在广东炜鑫提供的场地上兴建、营运和保养一座综合能源站,为炜鑫生物智能产业园提供冷冻水、蒸汽和压缩空气,以配合产业园的营运需要,广东炜鑫则以缴付服务费形式使用综合能源站,为期 15 年。这是中电源动在大湾区首个一站式综合能源即服务项目。

综合能源站采用集中式设计,内设节能冷水机组、工业蒸汽锅炉和空气压缩机,为整个产业园提供空调、供暖和通风,并同时为园内各生产线提供热力和动力以推动各种机器,大大提升产业园的营运效能和能源效益。

广东炜鑫董事兼总经理张继顺先生表示:“广东炜鑫积极响应国家的双碳目标,致力将广东清远的炜鑫生物智能产业园打造成智慧低碳绿色示范园区,期望透过这次与中电源动的合作,实现广东炜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中电源动集团总裁纪安立先生表示:“中电源动凭借电能专业和丰富的能源管理经验,在大湾区推展我们首个一站式综合能源即服务项目,为广东炜鑫度身订造高效的能源方案,协助他们减低碳排放,实现可持续的业务发展。”他又表示中电源动会继续致力为大湾区的工商业客户提供可靠、高效及低碳的能源基建和管理方案,实践低碳营商。

中电源动已展开综合能源站的相关设计工作,预计于 2023 年第一季动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站查看更多>中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