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科华数据:大型地面电站配置储能规模或将在2025年底达到30GW

2022-12-15 09: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系统科华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4日,科华数据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科华数能海外储能业务持续发力。

以美国为例,美国储能行业相关政策的持续完善,为储能参与市场机制创造了条件。大型地面电站配置储能规模或将在2025年底达到30GW。iStoragE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新品发布不到两个月,即斩获超过400MWh订单。近期,科华数能更是连续签订3个美国公用事业级大型储能电站项目,在加利福尼亚州、波多黎各邦、得克萨斯州等地形成了多点开花。公司一定会紧跟市场比如您提到的阿拉伯市场,大力发展与推广新能源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科华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