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12.12-12.1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2-12-19 11: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山东省首个海洋牧场与平价海上风电融合示范项目全容量并网

12月16日,三峡集团在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昌邑市海洋牧场与三峡300兆瓦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三一、运达中标300MW风电项目

近日中电建发布“广西资源将军台20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示”、“新宋风西寨林场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示”。公示显示,运达股份、三一重能分别为以上两个项目的中标企业。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中标广西300MW风电项目

近日中电建发布“广西资源阳火坪风电场、凤山那兵风电场、凤山不老山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示”。公示显示,以上三个项目中标人均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查询,广西资源阳火坪风电场总装机200MW,凤山那兵风电场、凤山不老山风电场总装机100MW。

详情点击

华能粤东“风光水火储一体化”能源基地开工

12月15日,华能粤东千万千瓦级“风光水火储一体化”能源基地的标志性工程——华能汕头勒门海上风电项目开工。据悉,华能粤东“风光水火储一体化”能源基地融合了海上风电、光伏、清洁火电、储能等板块,总装机规模超2000万千瓦,总投资超1800亿元。

详情点击

国电投签约广西平果市分散式风电项目

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市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了解,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约37.5亿元,主要开展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

详情点击

50.83 亿元 中国电建签约海外风电大单

12月14日,中国电建发布《关于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国电建下属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建(老挝)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孟松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了老挝孟松 600 兆瓦风电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为 7.17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0.83 亿元。

详情点击

华能大连普兰店陆上风电项目开工

12月10日,华能东北分公司大连普兰店陆上风电Ⅰ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作为大连市单体容量最大陆上风电项目,是辽宁省1220新能源重点项目之一,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拟安装60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站,配置30兆瓦/120兆瓦时储能装置,计划2023年全容量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崇左“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重要进展

12月14日,中国能建投资建设的崇左市“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首个地面集中式光伏项目——崇左市宁明县寨安光伏项目首批光伏单元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寨安乡板山村、板墩村附近,是宁明县新能源(一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点击

远景中标山东绿能100MW风电项目

近日中电建发布“山东绿色能源东明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成交公示”,公示显示,中标人为远景能源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龙源新疆640MW风电项目两标段公示

日前,龙源电力新疆区域风电项目640MW风电机组设备集中采购两个标段中标公示,金风科技(221.5MW)、东方风电(218.8MW)分别中标。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12.5-12.9)—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