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储能企业纳通能源实力入选江苏省“瞪羚企业”和“潜在独角兽企业”

2022-12-19 11:41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储能系统EM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2022年江苏省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纳通能源同时获评2022年“江苏省瞪羚企业”和“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两项殊荣!

近年来,以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集聚的引领带动作用日益显著,已成为新经济的引领者、新动能的创造者和新赛道的开辟者,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4.jpg

纳通能源专注于为家庭、工商业提供先进的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系统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

通过自主开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光储逆变器、能源管理系统(EMS)及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和锂电池系统、物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家庭储能和商业储能的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纳通能源在营收业绩、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企业资质、品牌建设等各个层面均取得了显著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此次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2022年江苏省瞪羚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入选,是政府相关部门对纳通能源科研创新能力与企业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将进一步提升纳通能源的品牌影响。获得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也将推动纳通能源成为全球千万客户心目中的领先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EM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