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储”露锋芒!纳通能源工商储、智慧光储充解决方案于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大放异彩!

2023-08-31 18:26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光储充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9月1日,为期三天的“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开展首日,纳通能源携工商业光储、户用光储等众多明星产品集体亮相F3-05展位,现场吸引大量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亮点一

零碳园区工商业系列产品悉数亮相

本次展会,纳通能源带来了先进的工商业光伏+储能系列产品,包括拥有实力品质的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RENA1000系列(50 kW / 110 kWh),全新升级的户外商用液冷储能一体机RENA3000系列(100 kW / 215 kWh)。

其中,工商业光储一体机RENA1000系列高度集成了电池PACK、PCS、EMS、配电箱、消防等模块,凭借其高效性能、灵活部署,长运行寿命等多项优势广受客户青睐,自今年以来,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多家大型工商企业,全面助力工商业主绿色转型,共创低碳时代。

全新一代纳通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内外设计处处硬核升级,液冷智能温控有效控制温差,提升3%电池循环寿命。电池、BMS、EMS、PCS、消防、液冷六大系统一体化集成高能量密度设计,占地仅1.28m2,实现安全和效益更优平衡,已成为工商业储能用户的不二选择。

除现场展示外,纳通能源还受邀参与EESA主办的产品主题演讲,与众多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纳通能源技术总监刁守魁以“储露锋芒 材能兼备”为主题,分享了纳通商储系列产品的高效性能及相关技术优势,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未来发展。

亮点二

零碳家庭光储充一体化助力“双碳”

在户用储能展区,纳通能源拥有完整的“光、储、充”系列产品,包含单(N1 HV Series 3-6kW)/三相(N3 HV Series 5-10kW)混合逆变器、高压磷酸铁锂电池Turbo H3(宁德时代CATL电芯)及Turbo H1系列、智慧充电桩Wallbox(7-22kW)系列,打造真正用电无忧、用电自由的极致用户体验。

纳通能源户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集逆变、电池及管理于一体,方便安装、维护,同时具备IP65保护,可自由选择户内或户外安装,搭配Wallbox智能充电桩快速搭建家庭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可以最大化提升家庭光伏自发自用率,配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实现家庭光储充及用能的智慧化管理。

亮点三

载誉而归 新锐企业蓄势而起

随着全球对“双碳”目标的追求不断深化,纳通能源不断创新,走在储能领域的前沿。在第十届国际光储充大会颁奖典礼上,纳通能源凭借先进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实力,在行业内展现其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荣获“2023年度最佳新锐企业奖”。这一殊荣充分展示了纳通能源在光伏及储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也是储能业界人士对纳通能源多年来不懈努力和精益求精的肯定。

多年来,纳通能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储能产品与服务,通过持续研发和创新,以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光及储能产品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在未来,纳通能源将引领分布式光伏+储能不断实现性能突破,以极高的品质与安全保障满足不同客户的市场需求,提供更具客户价值的产品及全产业链解决方案,让纳通能源产品在行业内奏响“最强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